江城子

醒醒,大清亡了

喜欢薛洋

糖柳先生:

我喜欢洋洋


苏酒初_:



铁马冰河:







心疼你们小小年纪不去念书把小说的一切当做三观。








你指望着小说教你什么?这东西看看罢了,我说我喜欢江澄,你说哦你是个得理不饶人还尖酸刻薄的。








行吧那你喜欢魏无羡是吧。








那你就是个没心没肺没脑子英雄病处处别人给你收拾烂摊子到头来都是一堆身不由己害死养父母全家让别人替你四处奔波,三千条命不作数杀人放火都是因为身不由己。








我去你妈了个大西瓜。








你看了小说就学到这个?学会如何推卸责任学会如何连累别人学会以怨报德?








您这三观语文老师怕是要给您气死。








因为他是主角就先入为主你咋不上天呢。








小说就教给你这个?还是说你只看到这个?
回去多读点书,别特么做个键盘侠balabala








凭什么全世界都要原谅他魏无羡的身不由己,凭什么所有的人都要爱官配








法西斯亡了,希特勒已经死了。








拆官配萌邪教还要给你骂?








都是爹妈生的都是写同人的谁也不比谁高贵人也没有三六九等。








陈胜那时候都知道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都是人凭什么你萌的官配我们要给你骂?








不喜欢就别看谁逼你了?








魔道祖师这么多人物凭什么只能喜欢魏无羡?凭什么看魔道只能写忘羡?








每个人想的都不一样你想的不代表别人想的。








别年纪轻轻就知道做键盘侠靠一根网线喷别人还一副天底下我最大的样子。








回去念书吧,你算个啥。








醒醒,大清亡了。





评论(1)

热度(87)